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22年科研助理岗位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7-01     访问次数: 566


根据bat365中文官方网站2022年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公告,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将于75日进行科研助理岗位面试,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组织

公司成立由学院领导、党委秘书、行政秘书和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面试工作组,负责本次科研助理岗位面试。

二、面试对象

通过资格审核初审的应聘人员共23人。

三、面试方式

(一)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包括两部分内容,现场回答问题和心理测评;

(二)面试题目现场抽取,回答问题时间5分钟;

(三)结构化面试采取统一的评价标准,面试评委由5人组成,面试过程由主评委主持,每位评委根据考生实际表现,按照评分标准,独立评定每一个测评要素的得分,并得出合计分数。

(四)测评要素:思想素质和工作态度20分、语言表达能力20分、逻辑思维能力20分、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20分、应变能力15分、举止仪表5分,总分合计100分。

四、面试程序

(一)面试资格复核及面试抽签

本次面试所有程序均在线上进行,请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收到面试通知后,第一时间加入面试工作微信群,75日上午9点,将在线上进行材料复核和面试抽签,未参加面试抽签的应聘人员视同自动放弃本次招聘。

(二)正式面试

1. 75日下午2点半,应聘人员在微信面试群中候场,按抽签顺序依次听从工作人员指挥进入线上面试间;

2. 入场后,面试官引导应聘人员抽题;

3. 应聘人员思考后作答;

4. 回答完毕,退出面试间。

(三)成绩统计及公布

1.所有应聘人员完成面试后,由工作人员统计分数,统计表需经全体面试官签字确认。

2.面试成绩在学院网站上通知公告栏目公示3天。

五、其他事项

请应聘人员接到面试通知后微信扫二维码入群,相关后续工作将在微信群中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