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我司廖晓慧副教授获财政学教指委课程思政优秀案例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2-09-14     访问次数: 42

近日,教育部高等学校财政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布了财政学类专业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评选结果。我司廖晓慧副教授撰写的《‘两课融合’育时代风貌 ‘三位一体’树家国情怀”》税收学课程思政教学案例获评全国二等奖。

此次案例评选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全面推进财政学类专业课程思政建设,财政学教指委面向全国高校发起财政学类专业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征集。全国38所高校共94个案例入选评审,经专家组初审、复审和会议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0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21个。

我司高度重视专业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养,将以此次课程思政案例获奖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专业课程思政建设,促进思政教育与专业教学的深度融合。

(撰稿:廖晓慧 审核:储德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