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国际学术研讨会暨第一届中国乡村小岗博士论坛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0-11     访问次数: 61

尊敬的学界同仁: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国情而做出的重要战略部署。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一年,如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及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是一项宏大而深远的议题。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和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将于20221118-20日联合举办“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理论研讨会,现向学界同仁征集会议论文,诚邀您不吝赐稿。

一、会议选题

本次会议将以“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为主题,征文主要议题包括(但不局限于):

1.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研究

2.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研究

3.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与乡村振兴研究

4.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共同富裕研究

5.共同富裕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研究

6.深化区域协同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研究

7.小岗精神与乡村振兴及共同富裕研究

8.乡村文化建设在推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中的作用研究

9.地方高校助力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研究

10.的二十大关于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的其他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1.会议时间:20221118-20

2.会议地点:安徽小岗干部学院(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内)

3.会议具体安排后续通知,如因疫情不具备线下举办条件,则改为线上

三、论文征稿

1.本次会议征集尚未在国内外公开发表的原创性学术论文,论文字数控制在15000字以内,请参照《中国农村经济》杂志引文格式对参会论文进行编辑排版。

2.论文提交截止日期为20221110日;

3.会议论文请以word文档格式发送至:gtfyxczx@163.comgtfyxczx2022BB@163.com邮箱,邮件主题以“作者姓名-论文题目-工作单位”命名。

4.主办方将对收到的稿件进行初审,并将邀请入选论文作者参会。

5.本次研讨会设置青年硕博论坛,将进行优秀论文评选,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四、会议支持期刊

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国农村经济》、《中国农村观察》、《社会科学研究》等学术刊物提供学术支持。

五、投稿联系人

高新宇15055208116  雷松林:18255251302






bat365在线登录网站

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

2022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