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行政管理专业召开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11-07     访问次数: 12

为推进行政管理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实现人才培养质量提升,2022112日,行政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在求真楼公共管理智慧实验室召开“行政管理系教学研讨会暨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推进会”。

系主任张志胜首先带领全系教师集体学习讨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精神,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的精神实质,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其次是带领全系教师学习2022级行政管理专业本科培养方案,重点解2022行政管理人才培养目标设定、课程设置、模式调整等内容。最后对本学期后半程教学工作进行部署,明确行政管理专业教师在日常教学中应注重的行为规范。

副主任高新宇主持了专业建设和发展专题讨论。张术松教授结合自身教学经历,深刻地讲解了自身对社会主义强国的认识;方军教授从哲学的角度探讨了治道在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现;汪雷教授则对青年教师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行政管理专业能在新鲜血液的注入下迸发出新的活力。

通过此次教学研讨,行政管理专业教师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凝聚共识、明确方向,明确行政管理专业下一步发展的重点,助力行政管理专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高新宇;  审核:罗鸣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