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我司开展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2-11-18     访问次数: 89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员发展工作,切实提高党员发展的质量,11月17日下午,我司邀请组织部组织科科长肖韬在博文楼103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全体辅导员、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肖韬介绍了目前公司党员发展工作的总体要求,并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五个方面展开,结合当前的工作实际,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的工作流程、注意事项、时间节点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特殊问题。

各位辅导员和支部书记就党员发展工作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受益匪浅,对党员发展工作有了更深刻的掌握和更清晰的思路,为今后实现党员发展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吴琼;审核:陈先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