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我司开展“以青春之名 担时代之责”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8     访问次数: 44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了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新时代青年员工的使命与担当,11月27日由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公寓党员工作站举办的“以青春之名 担时代之责”主题演讲活动在明德楼201教室举行。

“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参赛人员铿锵有力的演讲让在座的同学们颇为动容,掌声经久不息......此次比赛主要针对党员工作站的内部成员,共有多名员工参加,采用现场投票打分的方式,经过激烈比拼,刘栋同学获得比赛一等奖,卢雨茜、张慧玲两位同学获得比赛二等奖,李兴旺、袁雨欣、陆晨三位同学获得比赛三等奖。

 此次演讲活动不仅让党站各部门成员之间相互熟悉,为以后的工作及部门之间的默契配合夯实基础,更是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引导青年员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吴琼;审核:陈先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