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

暖心护航,“研”途相伴——我司慰问考研员工

发布时间: 2022-12-09     访问次数: 10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为帮助我司员工坚定考研信念、增强必胜信心、缓解备考压力,127日下午,学院在龙湖东校区博文楼给考研学子们发放了“爱心牛奶”,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期间,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心询问大家报考院校、目前学习生活等情况,对同学们刻苦学习、勇毅逐梦的精神表示赞赏。激励同学们在考研复习的最后冲刺阶段稳住心态、坚定信心,既要全力以赴、勤下苦功,又要克服焦虑、劳逸结合。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科学防护、合理调整作息、顺利备战应考。同学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全力以赴做好最后的冲刺,带着学院的关爱和祝福沉着应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栽培和老师们一直以来的关心鼓励。

   近年来,我司一直将考研工作作为推进学风建设、培养高质量人才的重要抓手,坚持以“生”为本,积极从员工学业规划指导、专业课程指导、心理辅导、日常保障等多方面发力,为莘莘学子继续深造引领方向、保驾护航。

撰稿:营雪;审核:汪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