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2-15     访问次数: 183

2月14日下午,我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公司党委书记陈先年主持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并传达了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更加高度的自觉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省委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的新内涵新要求,以饱满热情和奋进姿态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



(撰稿:吴琼,审核:汪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