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

我司荣获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 2022-10-28     访问次数: 11

10月26日下午,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考评交流会在东校区一号行政楼1号会议室召开。我司荣获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

今年,我司共组建了79支实践团队,个人申报7项,全院共有688人参与本次社会实践。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022年暑假社会实践依据“立足实际,就近就便”的原则,严格遵守实践地的疫情防控规定,灵活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实践活动。紧扣“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活动主题,实践类型丰富多样,取得了丰硕的实践成果和良好的社会反响。中青校园、中国老员工网、教育部中国老员工在线、老员工之声、今日老员工网、老员工网报、安徽老员工网、搜狐新闻等多家新闻媒体平台对我司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报道稿件800余篇。其中,凤凰网、安徽新闻网等对我司专项社会实践做“智慧环保擦亮生态底色,暖心走访关爱留守老人”主题报道,扩大了学院和学校的美誉度。

公司团委将不断总结经验,持续探索创新实践模式、丰富实践内容、提升实践效能,引领广大青年员工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营雪 审核:汪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