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

我司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9     访问次数: 1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35日,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志愿者们在东校区五彩梅园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和广学楼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劳动教育”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分工协作、积极主动、热心投入,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和不怕脏的雷锋精神。在五彩梅园,同学们戴着手套,拿着扫帚、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梅园内部及周边路面垃圾、杂草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在广学楼,同学们认真擦拭桌面、清洁黑板粉尘、清理墙面和地面,并积极向现场同学宣传文明校园理念,吸引了更多的青年员工主动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大家纷纷表示,积极参与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共同创造清洁、美丽的校园环境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三月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员工自觉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营雪,审核:汪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