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

我司第十八届“宏辞杯”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03-28     访问次数: 31

宏辞论道,以辩会友。326,我司第十八届“宏辞杯”辩论赛决赛在南苑报告厅精彩上演。经过前期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2022财政学类2班和2022财政学类3代表队进入决赛环节。

决赛的辩题为大学时期,与谁同行更重要还是去向何处更重要。双方辩手在比赛过程中,你来我往,唇枪舌战,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令场下观众为之折服,掌声不断。决赛现场除激烈辩论环节外,为缓解比赛现场的紧张气氛,我司员工会同学还为大家献上趣味辩论表演赛,现场一时间充满欢声笑语。经过评委们的综合考量,最终2022级财政学类3班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2022级财政学类3班王怡君同学获“最佳辩手”荣誉称号。

本次辩论赛旨在锻炼培养同学们的逻辑思辨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为热爱辩论的同学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展现了我司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对我司形成勤于思考、敢于思辨、善于思辨的良好氛围有着积极推动作用。

(撰稿:营雪;审核:汪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