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我司“学雷锋,我在行动”主题摄影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03-30     访问次数: 183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切实加强青年员工的思想道德建设,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员工公寓党员工作站在“雷锋月”组织开展了“学雷锋,我在行动”主题摄影活动。

“学雷锋,我在行动”主题摄影活动面向全校员工征集作品。参赛作品从不同视角讲述自己的“雷锋故事”,支教活动、孤寡老人慰问、社区志愿服务、龙子湖公园清扫、合肥轨道交通志愿服务……以图像为载体,以文字作说明,用影像记录那些值得铭刻的瞬间。此次活动共收集160件作品,经评审小组评选,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山有脊梁而巍峨,国有青年而屹立。青年学子们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熠熠生辉,永放光芒!


“爱人者此为博焉,利人者此为厚焉。”助人精神是平凡却又高尚的,为了培养良好品德锻炼实践能力,我参与了合肥轨道交通的月度志愿者团队。在帮助大家的同时,也收获了很多感谢与欣慰,即使稍有疲倦,也有志同道合的朋友鼓励我、欣赏我,这也是我至今坚守在团队中的意义。

 

秉承着为社会做点事的想法,在知晓周三下午要前往龙湖二小支教时,我第一时间就报了名。一个人在寝室拿录音软件录自己讲课的内容。前期准备确实有点辛苦,但是在课堂上和孩子们交流是十分开心的。看到孩子们热情洋溢的笑脸和若有所思的表情,我知道,有一颗种子在孩子们心中发芽。

  

本次志愿活动我获得了最朴素的快乐,爷爷奶奶们和我们分享着他们的童年趣事,交谈间,我们的笑声接连不断,我由衷的感受到了志愿活动的意义。志愿活动除了为他人服务以外我们还能够满足自身健康成长的需要。

 

                                           志愿者整理图书馆书库的辛勤劳动,挥洒着自己的汗水。

   

                                        绘制井盖美化校园的同时,得到了心灵的慰藉。

 

 

 

(撰稿:吴琼;审核:陈先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