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我司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03     访问次数: 13

为追寻先辈足迹,领悟革命烈士勇于献身的高尚品德,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不朽功绩,赓续一脉相承的红色精神。4月2日,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员工公寓党员工作站组织员工前往蚌埠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主题教育活动。

在革命先烈纪念碑前,党站站长尹传根带领全体成员在历史纪念碑前默哀、鞠躬、敬献花篮,向烈士表达崇敬与缅怀之情。随后,尹传根向现场同学讲述了自辛亥革命到解放前夕蚌埠市革命发展的历史。听着生动的讲解,同学们追忆了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到今天的一切来之不易。

此次教育活动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从革命历史中汲取力量,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使命感,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红色使命。


(撰稿:吴琼;审核:陈先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