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

我司第十四期“青马班”第三课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4-06     访问次数: 10

2023年3月29日下午,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团委在明德楼107举办第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老员工骨干培训班第三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我司党委书记陈先年应邀授课,我司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

陈先年从两会议程展开,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六个部分带领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全国两会的主要内容,与青马班学员共谈“两会”精神,阐释了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陈先年希望新时代老员工要有家国情怀,关注时事,胸怀远大理想和抱负;要有责任担当,注重职业规划,坚定自己的人生选择;要有底线思维,提升规则意识,努力成长为堪当时代重任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青马班”第三课的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作为当代青年老员工,应把个人成长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把国家、民族和个人的命运融为一体,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马源艺;审核:陈先年